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史上最水状元3年后欲重返NBA 当他遇到本内特…

www.7m.com.cn  2016年08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流行回归吗?水货状元本内特上个月回归NBA与篮网签约2年,这还没完,史上最水状元夸梅-布朗也要回来了!


  据美国NBC体育报道,在离开NBA三之后,2001年状元秀夸梅-布朗准备重返NBA,这估计篮球之神乔丹是最不喜欢的一条新闻了。

  离开NBA3年的夸梅-布朗已经签约新的经纪公司,而他的新经纪公司表示布朗希望能重返NBA。

  “2001年状元秀已经准备好迎接新的生活。他的复出可能成为一支相信他的球队通往辉煌之路。夸梅的身体很健康,并且准备好成为一名杰出的球员。他是一位在内线很有威胁的球员,能盖帽、能抢篮板,他是一个经验丰富和成熟的球员。”布朗的新经纪公司在声明中表示。

  夸梅-布朗被认为是NBA史上最水的状元。自从2001年被迈克尔-乔丹选中并进入NBA以来,他工效力过7支球队,始终没有达到外界的期望值。2012-13赛季为76人效力之后,他就离开了NBA。

  当本内特遇到夸梅-布朗,想想这场面,你对新赛季是不是更期待了?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