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活塞末节发力轻取掘金 庄神砍19+20莫里斯15+6

www.7m.com.cn  2016年1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底特律活塞队(4胜2负)在主场反弹。德拉蒙德得到19分和20个篮板统治内线,莫里斯洛伊尔各得到15分,他们带领球队在末节打出10-0的攻击波开局,他们一举把优势拉开到20分以上,活塞队在主场以103-86大胜丹佛掘金队(2胜3负)。


  活塞队的德拉蒙德得到19分、20个篮板和3次盖帽,莫里斯得到15分和6个篮板,洛伊尔得到15分,波普得到13分,约翰逊得到12分,史密斯得到11分、8次助攻、4个篮板和3次抢断。掘金队的钱德勒得到21分和9个篮板,加里纳利得到16分,努尔基奇得到10分、12个篮板和2次抢断。

  掘金队继续用穆雷首发。主场作战的活塞队先发制人,他们以16-2的小高潮开局。加里纳利跳投命中,穆雷三分中的,掘金队很快缩小差距。双方各得几分后,波普连拿5分,活塞队以29-12领先17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洛伊尔扣篮得手,半场前6分10秒时活塞队以42-26领先16分。穆迪埃两罚全中率队连追6分,洛伊尔还击4分,活塞队继续保持15分优势。钱德勒保持攻击性连取5分,加里纳利也投中三分,穆迪埃两罚一中,半场结束时掘金队以44-51落后7分。

  纽基奇跳投命中开启第三节大幕,德拉蒙德两次单打得手,波普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活塞队领先14分。掘金队连追5分,德拉蒙德连投带罚拿下4分,活塞队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双方之后互有攻守,钱德勒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掘金队以67-77落后10分。

  掘金队在第四节开始后哑火了,莫里斯和约翰逊联手10分开局,活塞队以87-67领先20分。钱德勒跑投命中为球队止血,约翰逊两罚一中,莫里斯圈顶命中三分,活塞队领先22分。掘金队暂停后进攻仍没有起色,约翰逊再中三分,他连取5分帮助球队扩大优势。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进入*时间,双方都换上替补,掘金队以86-103落败。

更多关于"活塞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