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唐斯32+14加里纳利19+5 森林狼主场憾负掘金

www.7m.com.cn  2016年11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森林狼坐镇主场迎来掘金的挑战,森林狼凭借首节净胜12分的攻势率先占据主动,但是掘金在下半场迅速扭转局面,他们在第三节打出单节33-14的攻势一举扭转局面并建立起13分的领先优势。末节森林狼打出反击,他们回敬一波21-11的攻势将比分追至2分。最后时刻森林狼有机会扳平比分,但是泰厄斯-琼斯和别利察的三分全部偏出错失机会,最终,掘金最终以102-99险胜森林狼拿下胜利。



  掘金数据:达尼罗-加里纳利19分5个篮板,优素福-努尔基奇18分5个篮板2次封盖,威尔森-钱德勒19分5个篮板,贾米尔-尼尔森14分7次助攻7个篮板,伊曼纽尔-穆迪埃12分6个篮板5次抢断。

  森林狼数据:卡尔-安东尼-唐斯32分14个篮板2次封盖,安德鲁-威金斯25分3个篮板,扎克-拉文14分3次助攻5个篮板,内马尼亚-别利察14分8个篮板。

  [伤病名单]

  掘金:加里-哈里斯腹股沟拉伤休战、威尔-巴顿左脚踝扭伤缺阵。

  森林狼:里基-卢比奥手肘扭伤休战,尼古拉-佩科维奇跟腱受伤赛季报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