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森林狼昨日比赛最后2分钟有4漏判 3次对掘金不利

www.7m.com.cn  2016年11月05日 来源:官网 【大 中 小】

  NBA出具了昨日比赛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NBA规定,只有在比赛还剩最后两分钟时比分分差在5分以内或者有出现加时赛情况才会出具裁判报告,所以今天的裁判报告里只有昨日森林狼掘金的比赛。



  掘金102-99森林狼

  
4次漏判,3次对掘金不利,1次对森林狼不利,昨天这场比赛第四节还有1分钟30秒结束的时候,伊曼纽尔-穆迪埃翻腕,但是裁判没有吹罚。昨天这场比赛第四节还有1分钟19秒结束的时候,卡尔-安东尼-唐斯与穆迪埃发生了身体接触,这影响了穆迪埃的突破投篮,这是一次犯规,但是裁判没有吹罚。

  
昨天这场比赛第四节还有41.8秒结束的时候,唐斯出现了3秒违例,但是裁判没有吹罚。昨天这场比赛第四节还有9.7秒结束的时候,内马尼亚-别利察贾米尔-尼尔森发生了身体接触,这影响了尼尔森的速度、敏捷、平衡和节奏,这是一次犯规,但是裁判没有吹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