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勇士火枪射落日

www.7m.com.cn  2016年11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一早上9:0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精彩比赛,全明星锋将凯文-杜兰特率领金州勇士坐镇主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勇士本季曾在客场战胜过太阳,球队目前保持对太阳往绩的8连胜,此役主场作战的勇士绝对值得追捧。

  勇士近期豪取3连胜,且场场是双位数分差的大胜,球队状态相当不俗,上仗作客百事中心挑战掘金,勇士轻松便轰下125的高分,球队众将状态均十发出色,尤其是克莱-汤普森更是完全找回三分手感,目前这支勇士场是联盟唯一一支场均助攻数超过30次的队伍,可见球队进攻配合的默契,且勇士进攻手法丰富,球队众将在防守上也都极为注重团队协作,此役迎战实力平平的太阳,勇士主场奏捷应无太大难度。

  太阳上仗在主场大败给篮网,全队士气严重受挫,上仗面对残阵的篮网,太阳明显低估了对手的实力,球队全场被对手狂轰122分,太阳糟糕的后防被对手飙中多达16记的三分球,而球队自身进攻则完全失常,全队三分球33投25铁,核心大将布克布莱索均满场打铁,最终攻守均不力的太阳在主场吞下耻辱大败,上仗太阳输球的同时也耗费了不少体能,此役背靠背挑战联盟头号进攻强敌,球队此行输球在所难免。

  本场*给出主让16.5分的让分,勇士堪称太阳的克星,球队本季表现也要比对手强劲许多,而太阳此役又面临体能压力,故有理由看好勇士主场大胜。

  (Mickey)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