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一波流击溃太阳 杰弗森20+13布莱索8中1

www.7m.com.cn  2016年1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布鲁克林篮网队(4胜5负)在客场反弹。杰弗森得到20分和13个篮板,吉尔帕特里克得到19分和9个篮板,特雷沃-布克得到19分和8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打出17-0的小高潮确立胜局,篮网队在客场以122-104大胜菲尼克斯太阳队(3胜7负)。


  篮网队的杰弗森得到20分、13个篮板和4次助攻,吉尔帕特里克得到19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特雷沃-布克得到19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9分,洛佩兹得到11分、5个篮板和5次盖帽,斯科拉得到10分和5个篮板。太阳队的沃伦得到18分,杜德利得到17分和6个篮板,克里斯得到16分和5个篮板,布克得到11分和6个篮板,得到10分和11个篮板,布莱索8投1中,得到8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

  太阳队的钱德勒继续缺席。篮网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布克和吉尔帕特里克分别投中三分,篮网队以12-7领先。克里斯内线发力连取6分,杰弗森打3分成功,篮网队稳住局势。太阳队连追6分,哈里斯回敬2个三分球,篮网队以23-21领先2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斯科拉连得5分,他率队打出7-0的反击波,半场前5分15秒时篮网队以44-34领先10分。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吉尔帕特里克再中三分,杰弗森跳投命中,篮网队连得7分把优势拉开到16分。沃伦命中两球止血,杰弗森两罚一中,篮网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8-45领先13分。

  太阳队的外线在第三节复苏,克里斯和布莱索分别投中三分,他们以57-63落后。杰弗森连造犯规四罚全中,博格达诺维奇三分中的,篮网队把优势拉回到11分。这之后两队又形成拉锯,比分交替增加,杜德利手感不错,他在本节最后98秒连中3个三分球,太阳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3-90落后7分。

  塔克打3分成功,他率队连追5分开始第四节,太阳队以88-90落后。哈里斯还击三分,篮网队打出7-0的小高潮稳住局势。沃伦率队连追6分再度迫近,杰弗森转身跳投命中,第四节过半时篮网队以102-94领先。德文-布克进攻爆发连得6分,特雷沃-布克连投带罚还击8分,洛佩兹右翼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4-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1分30秒时篮网队以116-100领先。最后时刻太阳队无力翻盘,他们以104-122落败。

更多关于"篮网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