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擒雄鹿得连胜 德罗赞26+7字母哥29+6+11

www.7m.com.cn  2016年1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多伦多猛龙队(10胜6负)在延续胜势。德罗赞得到26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洛里得到19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顶住对手反扑牢牢保持领先位置,猛龙队以105-99险胜密尔沃基雄鹿队(6胜8负)。猛龙队拿到2连胜。


  猛龙队的德罗赞得到26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洛里得到19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卡罗尔得到14分,瓦兰斯尤纳斯得到12分和6个篮板,帕特森得到11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雄鹿队的阿德托昆博得到29分、11次助攻和6个篮板,斯内尔得到16分,帕克得到14分和4个篮板,德拉维多瓦得到11分和8次助攻,门罗得到8分和10个篮板。

  雄鹿队的普拉姆利重回首发阵容。猛龙队开赛后就迅速开火,洛里和卡罗尔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以11-3领先。德拉维多瓦还击三分,他率队追回6分迫近,卡罗尔再中三分,猛龙队以16-9领先。阿德托昆博、帕克率队多点开花,他们打出10-2的反击波,首节还有2分40秒时雄鹿队以19-18反超。德罗赞跳投命中,帕特森和卡罗尔各进一个三分球,猛龙队以27-24领先3分结束首节。

  雄鹿队连得5分开始第二节,他们反超领先。洛里打3分成功,他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猛龙队夺回领先权。双方各得几分后,斯内尔三分中的,德拉维多瓦跳投命中,半场前4分10秒时雄鹿队以40-41落后1分。可这之后雄鹿队却连续投篮打铁,德罗赞、帕特森和斯亚卡姆各得两分,猛龙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7-42领先5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交替涨分,瓦兰斯尤纳斯连得4分,猛龙队以58-49领先。斯内尔布罗格顿分别命中三分追近比分,德罗赞连中三球,第三节还有2分20秒时猛龙队以70-60领先10分。布罗格顿还击三分引领球队打出7-1的反击波,雄鹿队把差距缩小到4分,约瑟夫突破得分,三节结束时猛龙队以73-67领先6分。

  雄鹿队连追4分开始第四节,罗斯还击5分,猛龙队领先7分。这之后两队形成对攻战,比分交替增加,德拉维多瓦再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分45秒时雄鹿队追至85-89。罗斯还击三分,阿德托昆博连拿4分率队打出8-2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2分30秒时雄鹿队以93-94落后1分。德罗赞跳投命中,洛里圈顶命中三分,猛龙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以99-95领先4分。阿德托昆博跳投命中,德罗赞和洛里分别进攻得手,猛龙队领先6分。最后时刻雄鹿队无力回天,他们以99-105落败。

更多关于"猛龙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