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助教:拉塞尔很有魅力 球队替补更有活力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勇士助教罗恩-亚当斯(上图左二)接受了美媒NBC的采访。

  有人质疑勇士下赛季能否打进季后赛,对于这个言论罗亚当斯表示:“我不清楚。这个休赛期我们有很多人员流动,一些年轻球员加入进来。他们都是不错的球员,愿意学习并很想进步。我觉得球队很有希望打进季后赛吧。”

  谈到勇士新援拉塞尔时,亚当斯说:“我与拉塞尔共事了一段时间,我发现他是一个很有吸引力的人。我喜欢他这个年轻人,他还在进步。他将会帮到球队。”

  谈到勇士新秀乔丹-普尔、帕斯卡尔和斯马拉季奇时,亚当斯说:“我欣赏这些球员。他们和许多球员一样喜欢泡在训练馆里。我认为乔丹-普尔毫无疑问可以成长为一名射手。他出手快,也能够持球攻,还有一定的防守潜力。帕斯卡尔有机会在下赛季就打出表现,他需要不断提升投篮水准,但他的投篮手感挺好。斯马拉季奇训练得非常刻苦,也想要进步,但他目前还略显稚嫩。”

  谈到新援考利-斯坦时,亚当斯说:“对于他的使用会很有趣。考利-斯坦有身材优势,是一个出色的球员。他在一些方面还有提升空间,我认为他也了解这一点。”

  “我们的替补在得分方面可能会比以往都更有活力。我们还需要捏合好这支队伍。”亚当斯补充道。

 

更多关于"勇士 拉塞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