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瑞29+8德罗赞24+9双枪率猛龙主场大胜灰熊

www.7m.com.cn  2016年12月0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伤兵满营的灰熊今日客场挑战猛龙,虽然伤病名单上再添康利这员战将,但是灰熊表现的并不差,他们依靠着小加索尔的三分和哈里森几近压哨的上篮进球,灰熊以28-25取得3分的领先。次节猛龙迅速做出调整,帕特森的关键三分帮助他们反超比分。不过灰熊很快做出回应,尤其是小加索尔和马丁的两记三分为灰熊重新拉开比分。僵持战中猛龙再度追上比分,德罗赞最后时刻两罚全中,猛龙55-57带着2分劣势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回来后的猛龙终于扭转局面,德罗赞联手约瑟夫四罚全中,猛龙打出15-7的攻势成功反超比分,三节战罢,猛龙反超7分进入第四节。最后12分钟的争夺战中,猛龙依靠着帕特森和约瑟夫的两记三分成功拉开比分,他们期间送出一波21-8的攻势一举建立起14分的领先锁定胜局。最终,猛龙120-105击败灰熊拿下胜利。

  灰熊数据:安德鲁-哈里森21分4次助攻3次抢断;马克-加索尔18分8个篮板3次助攻;杰迈克尔-格林16分5个篮板5次抢断;特洛伊-丹尼尔斯19分1次助攻。

  猛龙数据:凯尔-洛瑞29分8次助攻2次抢断;德马尔-德罗赞24分9个篮板6次助攻,同时出现7次失误;帕特里克-帕特森14分12个篮板;德马雷-卡罗尔17分1次助攻;科里-约瑟夫16分8个篮板。


  [伤病名单]

  灰熊:钱德勒-帕森斯膝盖受伤休战;布兰登-赖特左脚踝受伤休战;扎克-兰多夫因为母亲去世离队;詹姆斯-恩尼斯因为小腿受伤缺席比赛;文斯-卡特因为右髋关节受伤缺席比赛;迈克-康利椎骨横突骨折将至少缺席六周。


  猛龙:贾里德-萨林杰脚伤休战;德朗-赖特肩伤休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