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埃泽利社交媒体表示:保证回来时自己会更出色

www.7m.com.cn  2016年12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之前的报道,开拓者中锋费斯图斯-埃泽利可能会接受左膝手术,他本赛季将不会复出。随后埃泽利通过社交媒体发表了一段声明。



  “每个人都会有碰到挫折的时候。不幸且让人沮丧的是,我现在就在面对一个这样的挫折。我的目标是从根本上解决掉那些残留的问题,这样我才能达到自己做好的状态,以此帮助我的球队去争夺总冠军。我向所有关心我的人保证,我对比赛的热爱会确保我回来时变得更加出色和强壮。你们可以记下我的话。”

  今年夏天,埃泽利与开拓者签下了一份2年1500万美元的合约,不过他至今仍未代表开拓者上场打过比赛。

  埃泽利上赛季常规赛为金州勇士队出场46次,场均上场16.7分钟,得到7分5.6个篮板1.1次盖帽。


更多关于"埃泽利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