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媒体爆贾诚缺阵因一贴膏药 赛季过半仍未过检验

www.7m.com.cn  2016年12月2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山东男篮内线贾诚本赛季至今始终没能登场比赛,对于其原因外界也众说纷纭,据著名篮球媒体人苏群在一点资讯爆料,贾诚缺阵的原因是一贴膏药导致的兴奋剂问题。


  苏群在文章中写道:“贾诚不能出场还是和兴奋剂有关,而不是什么转会手续。在今年9月,他被查出去甲乌药碱阳性反应,而这个古怪的成分,居然来自一贴麝香止痛膏药。贾诚因为腰伤,敷了某种膏药,*液中便含有那种成分。虽然起因是一贴膏药,但贾诚觉得“兴奋剂”三个字太不好听了,和俱乐部商量,就没有对外公布原因。”

  贾诚上赛季效力于卫冕冠军四川男篮,在场均不到1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够得到5.9分3篮板。本赛季他结束租借期重返山东,但由于上面提到的兴奋剂问题,他始终没能登场比赛。

  不仅贾诚,山东男篮的另外一名内线主力陶汉林也遭遇了兴奋剂阳性问题,而与贾诚不同的是,陶汉林被查出问题的原因是食物中的瘦肉精。

更多关于"山东 贾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