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韩德君挤兑郭艾伦三分赛垫底:篮筐都被他砸坏了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晚,2017年全明星周末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进行,上午南北方明星队分别到赛场踩场,两队训练间歇期间,进行了南北方明星队的入场仪式彩排。每个首发队员基本上都是单独入场的,只有翟晓川丁彦雨航是双双互动着入场,“好*”一亮相,一旁观看的南方明星队球员们全都起哄起来。


  对每一个全明星首发球员,开幕式导演都给他们设计了一个属于自己的亮相动作,基本上每个球员都是单独出场,只有轮到翟晓川和丁彦雨航时,变成了两人同时互动出场。小丁和晓川的关系好是众人皆知,去年两人还曾在假期携各自女朋友出游海岛。前两天的采访中,有人问小丁是跟晓川关系好还是和睢冉关系更好,小丁笑着回答:“冬天我是睢冉的,夏天我是晓川的,春秋天我是我自己的”,逗笑一片人。

  这次的出场环节主办方就抓住了这对儿“好*”,两人在登场时有一个互相击掌撞肩的庆祝动作,刚一做完,在场地边坐着观看的南方明星队里就传来一阵起哄声。

  在今天的开幕式里,还有几位球员将为全明星周末献声。翟晓川、阿布都沙拉木周湛东胡金秋四人经过一整晚的紧张学习,终于可以在今晚为观众们献上一曲,不过习惯了大场面激烈比赛的四个人,还是坦言唱歌更紧张。

  作为南方明星队的助理教练,杜锋这次来北京还带上了自己的小儿子,他表示平时带队太忙碌,很少有时间能好好陪陪孩子,这次的全明星周末他特意带上自己的孩子,抽一个周末好好陪陪他。刚刚做到场边,杜锋的宝贝就成了焦点人物,孙悦、丁彦雨航都跑过去抱着孩子拍照。早就当了爹的孙悦抱起孩子来驾轻就熟,可是自己还像个大孩子的小丁就不灵了,抱孩子的动作太业余,小朋友在他怀里直往下出溜,姿势看上去很不舒服。

  全明星本就是个娱乐盛会,每个参与的球员教练都不忘表达对球迷们的感激之情,并希望今晚的比赛能让球迷们感到开心。既然是娱乐,大家的神经也都不再紧绷,对自己队友的点评也变的毒舌起来。比如说在问到韩德君怎么评价昨晚郭艾伦在三分大赛的表现时,大韩“含沙射影”的笑着说:“快把篮筐给修一修吧,都快被他砸坏了。”

更多关于"郭艾伦 韩德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