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刻苦!39岁老马率先抵达球馆 到场后躺地“补觉”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8日上午,参加全明星正赛的球员们在北京主场进行热身训练,北京核心、39岁的外援马布里再度展现出自己职业的一面他是第一个到场的球员。开始训练之后,他同样是积极跑动、投篮,甚至为队友捡球,毫无巨星架子。


  今天上午,央视原定于9点开始视频直播全明星训练,但是最终的直播却“姗姗来迟”,直到9点十几分才开始。央视记者表示,与主办方约好的时间是9点,他与同事9点之前就来到了场馆,当时场馆内只有他们两人,没有任何球员。

  马布里是第3个到达训练场的人,同时也是第一个到位的球员。或许是起的有些早,马布里抵达之后,第一件事就是躺在场边,他告诉记者们,自己得“补觉”。

  全明星赛,通常是球员们放松身体的“大Party”,老马在这种情况下依然能如此勤奋,确实难能可贵。

  训练开始之后,马布里跟着队友们折返跑、投篮,毫不含糊。一段时间后,他开始站在篮下充当“义务捡球人员”,不断将其他全明星球员投丢的球回传给他们。或许,他正是以这种方法聊作休息。

  几分钟后,马布里开始在罚球线以及罚球线延长线做着投篮训练,几乎是弹无虚发,可见他保持着相当良好的手感。但是,这毕竟仅仅是训练,所以马布里也是“打打停停”,并没有太过拼命。

  还有1个多月,马布里就将年满40岁,本赛季他场均可以贡献22.5分4.0篮板5.6助攻,正率领着北京队行进在冲击季后赛的道路上。

更多关于"马布里 全明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