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亚布塞莱谈在NBA的未来:追梦-格林是我的模板

www.7m.com.cn  2017年03月1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3月16日讯 盖尔雄-亚布塞莱目前已经抵达波士顿与凯尔特人汇合,并在现场观看了球队今天与森林狼的比赛,在接受采访中他谈起了自己在NBA的未来。


  “来到这里与大家一起当然感觉非常棒,”亚布塞莱首先说道,“去年夏季联赛我和其中的一些人打过球。现在我感觉不错,也很开心又来到这里,我会很享受去观看他们今天的比赛。”

  亚布塞莱在去年夏天首轮第16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后来他加盟CBA上海大鲨鱼队打了一个赛季的比赛。他表示,在前往中国之前,凯尔特人管理层和教练组曾对他说,希望他利用这次机会提高进攻技巧和三分球能力。

  在刚刚过去的CBA联赛中,亚布塞莱在上海队场均可以得到20.9分9.4篮板,投篮命中率为62.4%。

  “现在我的信心更加充足了,”亚布塞莱说道,“这次中国的经历对我来说非常好,我提高了带球和组织进攻的能力。进攻端我更自信了,防守也一样。”

  在有记者问起自己在NBA中的模板榜样时,亚布塞莱毫不犹豫的说出了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的名字。而关于自己的脚伤,亚布塞莱表示他希望能尽快恢复加盟发展联盟缅因红爪队参加比赛,让他在凯尔特人教练组面前展示自己的能力和价值。

  “我比去年夏天进步了很多,我想给他们展示一下自己能在场上做什么。”亚布塞莱最后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