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热火趁势灭骑士

www.7m.com.cn  2017年04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二早上7:3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焦点比赛,'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率领卫冕冠军克里夫兰骑士作客美航中心球场挑战老东家迈阿密热火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最后1次交锋,热火本季面对骑士取得2胜1负的成绩,此役于主场迎战背靠背的骑士,以逸待劳的热火有望趁势击退对手。

  热火在近3仗取得2胜1负的成绩,球队状态还算不错,目前热火与公牛积同样战绩而排名屈居东区第9,球队急盼多赢下比赛来争得季后赛席位,上仗作客挑战奇才,热火攻守均打得相当高效,球队核心怀特塞德更是狂砍30分12个篮板,球队诸将手感均十分火热,而其后防也相当到位,此役面对实力更加强劲的骑士,热火更应该拿出如此干劲来御敌。

  骑士上仗在客场通过加时以1分惜败给老鹰,球队战绩再度与绿军持平,球队榜首位置已不牢靠,近期虽詹姆斯和欧文这两大巨头状态神勇,但骑士主力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的伤缺还是给骑士的内线战力造成不小影响,此役球队在中锋对接上仍将吃亏,而面对虎视眈眈的热火,饱受体能压力的骑士此役即便不轮休亦难有足够战力来与对手抗衡,球队此行凶多吉少。

  本场*给出主让1.5分的让分,热火本季对阵骑士处于上风,球队目前求胜欲望也相当强烈,而骑士又刚经历加时大战体能殆尽,故此役有理由看好热火趁势奏捷。

  (Mickey)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