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逆转黄蜂2连胜 门罗16+9字母哥砍10+11+10

www.7m.com.cn  2017年04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密尔沃基雄鹿队(42胜39负)延续胜势。门罗得到16分和9个篮板,斯内尔得到16分,阿德托昆博送出三双,他们率队末节打出反扑高潮实现逆转,雄鹿队在主场以89-79击败夏洛特黄蜂队(36胜45负)。雄鹿队拿到2连胜,黄蜂队遭遇4连败。本赛季常规赛雄鹿队2-1击败黄蜂队。


  雄鹿队的门罗得到16分和9个篮板,斯内尔得到16分,米德尔顿得到15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特里得到15分和5个篮板,阿德托昆博得到三双10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黄蜂队的吉尔克里斯特得到13分和5个篮板,兰姆得到12分和4个篮板,格拉汉姆得到12分,巴图姆得到11分、8次助攻和5个篮板,泽勒得到9分和6个篮板。

  黄蜂队的沃克缺席,罗伯茨顶替首发,雄鹿队的布罗格顿复出回到首发。开赛的4平后雄鹿队外线开火,斯内尔、米德尔顿和布罗格顿轮流投中三分,他们以15-8领先。威廉姆斯还击三分,吉尔克里斯特、兰姆等人轮流得分,他们率队打出16-3的反击波结束首节,黄蜂队以24-18反超6分。

  格拉汉姆命中三分率队连得5分开始第二节,黄蜂队领先11分。双方之后各得几分,雄鹿队的外线再次开火,特里和米德尔顿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1-2的反击波,半场前3分50秒时雄鹿队追至36-38。两队各得4分,巴图姆和吉尔克里斯特分别取分,黄蜂队以46-40领先。米德尔顿连拿3分还击,半场结束时雄鹿队以43-46落后3分。

  黄蜂队的吉尔克里斯特上半场得到8分和5个篮板,兰姆得到8分;雄鹿队的米德尔顿得到9分,阿德托昆博得到8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

  米德尔顿和斯内尔分别投中三分,第三节开始后不久雄鹿队以53-52反超1分。巴图姆还击三分,卡明斯基打3分成功,本节还有3分40秒时黄蜂队以60-55重新领先5分。斯内尔手感不错,连中2个三分球率队追近,兰姆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黄蜂队以66-61领先5分。

  比斯利德拉维多瓦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0-5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雄鹿队追成71平。黄蜂队之后连续打铁,门罗连得5分,阿德托昆博空接上篮,雄鹿队以78-73反超5分。黄蜂队暂停后继续失准,特里连中2个三分球,门罗勾手命中,第四节还有1分45秒时雄鹿队以86-74领先12分。黄蜂队此后无力回天,他们以79-89落败。

  黄蜂队首发阵容:罗伯茨、巴图姆、吉尔克里斯特、威廉姆斯、泽勒

  雄鹿队首发阵容:布罗格顿、斯内尔、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梅克尔

更多关于"雄鹿 黄蜂"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