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方:波士顿凯尔特人正式签下老将保罗-皮尔斯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官方宣布和皮尔斯签下合约,这样皮尔斯可以以凯尔特人球员的身份结束职业生涯。


  “我们很荣幸皮尔斯选择以凯尔特人球员的身份退役,他是最好的凯尔特人球员之一,无论场内场外都是一个冠军。”凯尔特人老板格罗斯贝克说道,“恭喜皮尔斯拥有一个名人堂级别的职业生涯,期待着他的号码在凯尔特人退役。”

  “能够再次成为凯尔特人的一员是一种荣幸。”皮尔斯说道,“这支球队、这座城市接纳了我,将我视若己出,我无法想象以其他的方式结束职业生涯,我一生都是凯尔特人的人。”

  皮尔斯在凯尔特人的三分命中数(1823)、罚球命中数(6434)、抢断数(1583)都排名队史第一,为绿军得到24021分排名队史第二。

  皮尔斯在2008年率队夺冠,并当选FMVP。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