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L > 正文

篮协重罚NBL打架球员 广西队刘嘉炜被停赛三年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中国篮协昨日对于前晚NBL季后赛1/4决赛,广西队与河南队的打架事件开出重磅罚单:广西队球员刘嘉炜被停赛三年;广西队球员于殿鸿被停赛八场;河南队教练李维纲被停赛一年;并且取消河南南阳赛区承办国内篮球比赛资格一年。


  在前晚广西队与河南队的季后赛争夺中双方爆发了大规模的冲突,引起了非常恶劣的社会影响。中国篮协经过对该事件的调查并于昨日对参与打架的球员、教练进行了严厉的处罚。广西队球员刘嘉炜甚至被停赛三年。

  中国篮协明确表示,受到停赛处罚的运动员和教练员,其在本赛事中未履行完的停赛场次,将延续至该违犯者要参加以后同等级别赛事的参赛场次中继续履行。并且,该队员在受停赛处罚期间不得转会,不得参加任何中国篮协主办的篮球比赛,如在停赛期间参加篮球比赛者,其停赛场次或停赛时间加倍,其上场参加的比赛成绩一律计为0:20负。中国篮协最后强调,其他球队应该吸取教训,不可重蹈覆辙。

更多关于"篮协 NBL 广西 河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L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