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周不错*】天空vs风暴 风暴为季后赛备战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芝加哥天空vs西雅图风暴

  比赛时间:周一 06:00

  让分:-2.5

  总分:169.5


  芝加哥天空已经无缘季后赛,西雅图风暴已经确定季后赛名额,排名第八,本场比赛胜负对球队没有任何影响。

  天空此前仍是季后赛有利争夺者,但是球队近6场球输了5场,可见球队竞争力之差。同时天空主场遭遇三连败,主场作战也没有展现出竞争力,三场比赛悉数输球输掉游戏。

  两队战绩呈现出有趣的局面,天空客场战绩大优于客场,而天空赛季主场仅4胜,同样风暴赛季客场仅4胜。本赛季两队两次交手,也皆是客场作战的球队赢下比赛。

  两队都遭遇三连败,本场开出主让2.5分,进入季后赛的风暴无疑战意更高,本场看好风暴有望客场拿下一胜。两队交手打分率极高,同时两队近期战绩皆是连续大分打出,168.5总分盘下,还是看好大分打出。

  推荐:风暴(+2.5)★★★★

     大分★★★★★


  (7m/周不错)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