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非锦赛第二日:吉昂14分7板 塞内加尔两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年的非锦赛此前正式打响,昨日进入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具体战况如下:



  塞内加尔以87-52击败埃及,塞内加尔目前以2胜0负的战绩排名小组第1,而埃及则以1胜1负的战绩排在小组第2。

  来自森林狼的塞内加尔球员戈尔吉-吉昂本场比赛上场20分钟,12投5中,得到14分7个篮板1个盖帽;Cheikh Mbodj得到14分3个篮板。

  埃及方面,Ahmed Bakr得到8分4个篮板1个助攻;Ibrahim Elgammal得到8分。



  喀麦隆以96-54击败几内亚,喀麦隆目前小组赛的战绩为1胜1负,排名第2;而几内亚则为0胜2负,排名垫底。

  喀麦隆球员Benoit Mbala本场比赛得到24分6个篮板4个抢断;Félix Thierry Bogmis得到18分4个篮板4个助攻。

  几内亚方面,Daouda Vinson Conde得到15分9个篮板;Ismael Conde得到10分3个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