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德国发力击退塞内加尔 施罗德24+6+12泰斯14分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9年男篮世界杯继续进行,P组的德国队拿到一场胜利。施罗德得到24分、6个篮板和12次助攻,泰斯得到14分,他们带领球队下半场发力打出小高潮确立两位数优势,德国队以89-78击败塞内加尔队。塞内加尔队遭遇4连败。

  德国队的施罗德得到24分、6个篮板和12次助攻,泰斯得到14分和5个篮板,沃格特曼得到14分和9个篮板,克勒贝尔得到12分和5个篮板,本金得到11分。塞内加尔队的I-法耶和恩多尔各得到17分,法耶还有7个篮板,恩多耶得到11分,图雷得到10分。

  塞内加尔队开局不错,很快以5-0领先。施罗德、克勒贝尔轮流得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反击波反超。恩多耶补篮得手,泰斯保持攻击性两次单打成功,德国队以14-9领先。可这之后德国队却进攻失准,连续投篮打铁,塞内加尔队仅有I-法耶突破得手,他们在首节结束时以11-14落后。

  本金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萨姆贝迅速回应三分,之后两队你来我往,德国队抵挡住对手的多次冲击,M-法耶两罚全中,图雷上篮得手,半场前3分钟时塞内加尔队追成28平。30平、33平后泰斯罚球命中,I-法耶单打得手,塞内加尔队实现反超。德国队暂停后施罗德两罚全中,I-法耶扣篮得手,塞内加尔队在半场结束时以37-36领先1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施罗德进攻发力,他连取5分,德国队以43-39领先。图雷还击三分,施罗德又中三分,两队互有攻守,领先权多次易主,本节还有4分多钟时本金两罚全中,沃格特曼三分中的,德国队以53-50领先。塞内加尔队之后命中率下降,施罗德保持攻击性又中三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3-8的小高潮,德国队把优势拉开到8分。恩多尔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塞内加尔队以60-66落后。

  本金三分中的,沃格特曼两次篮下得分,他们率队以10-3的攻击波开始第四节,德国队以76-63领先13分。恩多尔和恩迪亚耶分别扣篮得手为球队止血,可德国队进攻毫不逊色,沃格特曼、巴泽尔等人轮流得分,第四节还有2分35秒时德国队以82-69领先。迪奥普上篮得手,洛突破跳投命中,德国队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他们最终以89-78获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