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德拉季奇35+7斯洛文尼亚首夺欧洲杯 西班牙铜牌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年男篮欧洲杯落下帷幕,斯洛文尼亚队历史上首次夺冠。德拉季奇发挥出色狂砍35分、7个篮板和3次助攻,普莱佩里奇也有21分,他们率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打出8-0的小高潮锁定胜局,斯洛文尼亚队在决赛里以93-85击败塞尔维亚队夺冠,塞尔维亚队和西班牙队分获二三名。



  斯洛文尼亚队的德拉季奇22投12中,得到35分、7个篮板和3次助攻,普莱佩里奇得到21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东契奇得到8分和7个篮板。塞尔维亚队的博格达诺维奇得到22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马克万得到18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卢西奇得到9分和8个篮板,比尔切维奇得到8分和5个篮板。

  两支球队开赛后就争夺激烈,首节场上比分一直紧紧咬住,德拉季奇本节结束前突破得分,斯洛文尼亚队以20-22落后2分。第二节打响后斯洛文尼亚队的进攻开始爆发,德拉季奇独得8分,兰多夫也贡献5分,他们率队打出18-6的攻击波,本节进行了4分30秒时斯洛文尼亚队以38-28反超10分。

  马克万上篮得手为球队止血,卢西奇和古杜里奇各拿3分,塞尔维亚队迅速将比分迫近。在双方纠缠了几回合后,德拉季奇再次开火连进2个三分球,半场前1分钟时斯洛文尼亚队以54-43领先。米洛萨维杰维奇两罚全中,博格达诺维奇突破得分,塞尔维亚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7-56落后9分。斯洛文尼亚队的德拉季奇上半场14投独得26分。

  第三节开始后德拉季奇再中三分,卢西奇、马扬诺维奇、博格达诺维奇等轮流得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2的反击高潮,第三节还有2分40秒时塞尔维亚队追至61-63。兰多夫和德拉季奇分别跳投命中为球队保住领先位置,比尔切维奇和博格达诺维奇轮流投中三分,塞尔维亚队再次把差距缩小到2分。德拉季奇强攻制造犯规,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斯洛文尼亚队以71-67领先4分。

  布拉兹奇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连取4分,斯洛文尼亚队再次扩大优势。博格达诺维奇、卢西奇和马克万轮流得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8-0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4分50秒时塞尔维亚队以78-77反超。普莱佩里奇回应三分,马克万跳投命中,两队战成80平。82平后普莱佩里奇跳投命中,兰多夫突破得分,第四节还有1分38秒时斯洛文尼亚队以86-82领先4分。

  博格达诺维奇突破被盖,普莱佩里奇三分出手造成对手犯规,三罚两中,斯洛文尼亚队优势拉开到6分。博格达诺维奇抢投三分还是不进,尼克里奇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35秒时斯洛文尼亚队以90-82领先。塞尔维亚队暂停后,博格达诺维奇还是三分不中,布拉兹奇罚中两球,马克万再中三分为时已晚,布拉兹奇两罚一中,斯洛文尼亚队以93-85获胜夺冠。

  在第三名的争夺战里,大加索尔得到26分和10个篮板,小加索尔得到25分和4个篮板,罗德里格斯得到16分和9次助攻,他们带领西班牙队以93-85力克俄罗斯队拿到铜牌。舍维德本场得到18分,莫兹戈夫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
德拉季奇35+7斯洛文尼亚首夺欧洲杯 西班牙铜牌

  斯洛文尼亚队首发阵容:德拉季奇、东契奇、穆里奇布拉兹奇维德马尔

  塞尔维亚队首发阵容:乔维奇、博格达诺维奇、卢西奇、马克万、库兹米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