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放大镜分析:天猫VS火花G3 火花或再下一城

www.7m.com.cn  2017年09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明尼苏达天猫 VS 洛杉矶火花



  WNBA总决赛

  时间:2017-09-30 09:00

  双方战绩对比:明尼苏达天猫4胜1负,洛杉矶火花4胜1负

  分析:G1天火花面对天猫曾打出一波28-2的进攻高潮,随后天猫又打出反击差点在落后26分的情况下将火花拉下马,不过火花凭借切尔西-格雷终场前2秒的跳投准绝杀以85-84险胜。G2天猫凭借首节建立起18分的领先优势和强劲的防守以70-68战胜火花。天猫自从2011年以来拿下3连冠,火花上赛季击败天猫夺冠,目前双方1:1战平,双方的每个位置实力也是不分伯仲,总而言之双方的实力相当接近输赢就看两个球队对细节的处理。自从今年季后赛以来火花的赢下游戏率相当惊人,火花主场作战的战斗值也直线飙升,因此本场推荐火花赢球赢下游戏。双方的进攻天赋都很强,所以本场155.5的总分盘开得过于保守,本场可以勇敢搏一搏大分。

  放大镜让分推荐:洛杉矶火花(-3.5)信心*:★★★★★

  放大镜总分推荐:155.5大
分  信心*:★★★★★

  
(放大镜


更多关于"天猫 火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