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总决赛G1推荐:天猫主场迎战卫冕冠军

www.7m.com.cn  2017年09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总决赛G1:明尼苏达天猫 VS 洛杉矶火花(客)


  比赛时间:2017年9月25日

  分析:周一凌晨,WNBA总决赛正式拉开帷幕,由天猫坐镇主场迎战火花。天猫和火花已是连续两年在总决赛相遇,去年的总决赛中天猫在系列赛的最后一场以1分惜败对手痛失冠军,今年面对同样的对手,相信天猫不想再让同样的剧情上演。本赛季天猫表现依旧稳定,以27胜7负的战绩拿下常规赛冠军,接着在与神秘人的半决赛中又轻松横扫对手晋级总决赛,天猫在系列赛中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场均能拿到91.7分,净胜对手13.7分;队中大将福尔斯在系列赛中场均能拿到20分10板的两双数据。火花本赛季以26胜8负的战绩屈居常规赛亚军,在开季初火花的状态并不好,好在随着赛季的深入火花逐渐调整了自身的状态,近期10场比赛更是全部取胜,在与水银的系列赛中同样是轻松横扫晋级。火花防守整体性很强,在上轮系列赛中场均失分只有75分,面对进攻能力超强的天猫,火花需保持住自己的防守强度与对手抗衡。本赛季两队在常规赛总共交手3次,火花2胜1负处于上风,两队近期状态都很出色,实力也在伯仲之间,相信分差不会很大,看好天猫主场小胜火花,推荐火花赢下游戏,总分158.5预测小。

  让分胜负:洛杉矶火花(+4.50)

  大小分:158.5小

  (权球通)

更多关于"天猫 火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