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里17+4格里芬18分 七人上双猛龙末节击沉快船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拿到季前赛开门红。洛里得到17分和4次助攻,鲍威尔得到16分,他们率队进攻多点开花,7人得分上双的猛龙队在第四节打出小高潮确立胜局,他们在夏威夷以121-113击败洛杉矶快船队。



  猛龙队的洛里得到17分和4次助攻,鲍威尔得到16分,伊巴卡得到12分和4个篮板,迈尔斯得到12分,德罗赞得到11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赖特得到11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瓦兰斯尤纳斯得到10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快船队的格里芬得到18分和3个篮板,加里纳利得到17分和3个篮板,路威得到17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贝弗利得到14分,约翰逊得到10分和4个篮板,里弗斯12投3中,得到8分和4次抢断,乔丹得到6分和9个篮板,特奥多西奇5投0中得到1分和8次助攻。

  快船队的两位新兵贝弗利和加里纳利都首发出场。开赛后两队比分紧咬,11平后洛里进攻开火,命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取7分,猛龙队以21-14领先。加里纳利毫不逊色还击5分,约翰逊和路威也分别进攻得手,首节还有3分25秒时快船队以25-22反超。双方之后各得几分,格里芬篮下进攻得手,快船队以32-26领先6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在场上继续拉锯战,快船队保持6、7分的领先。伊巴卡、德罗赞和洛里各得两分,一轮6-0的反击波让猛龙队追至43-44。里弗斯和贝弗利轮流突破得分稳住局势,快船队再度拉开比分领跑。猛龙队在半场前又掀起反扑,鲍威尔突破得分,赖特连投带罚拿下4分,半场结束时猛龙队以60-61落后1分。

  快船队的加里纳利上半场得到13分,格里芬得到12分,贝弗利和路威各得到10分;猛龙队的洛里得到12分,德罗赞得到11分,伊巴卡得到9分。

  两支球队在第三节你来我往,比赛领先权多次易主,贝弗利两罚全中,双方战成74平。迈尔斯命中三分,瓦兰斯尤纳斯跳投命中,猛龙队拉开比分再次领跑。路威、约翰逊轮流得分率队追赶,猛龙队的鲍威尔等迅速回应,三节结束时猛龙队以91-90领先1分。

  路威跳投命中揭开第四节大幕,斯亚卡姆连投带罚得到4分,卡波塞洛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1的小高潮,猛龙队以101-93领先。克尔连扳4分,猛龙队掀起另一波攻势连取10分,第四节还有4分55秒时他们以111-97领先。最后时刻,小里弗斯回到场上连续得分,但快船队回天乏力,他们以113-121落败。

  快船队首发阵容:贝弗利、里弗斯、加里纳利、格里芬、乔丹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德罗赞、迈尔斯、伊巴卡、瓦兰斯尤纳斯



原文地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