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胡德15分戈贝尔5+9 爵士25分痛宰澳洲悉尼国王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赢得首战胜利。在海沃德离开后胡德挑起重担,他得到15分,戈贝尔得到5分和9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早早建立起大比分优势,爵士队在主场以108-83大胜澳洲悉尼国王队。


  爵士队的胡德得到15分,博洛姆拜得到9分,埃克萨姆得到6分,戈贝尔得到5分和9个篮板。国王队的艾利斯得到14分和4个篮板,纽利得到9分和2次助攻,里斯奇得到9分,卡迪得到8分。

  失去了海沃德的爵士队用英格尔斯首发,卢比奥作为首发控卫。开赛后爵士队先发制人,胡德命中三分率队以12-2开局。纽利跳投命中为球队止血,卢比奥、英格尔斯轮流得分,爵士队在首节还有2分55秒时以21-7领先。悉尼国王队虽追回5分,但爵士队进攻多点开花,埃克萨姆、塞弗洛萨等轮流得分,场上分差被继续拉大,首节结束时爵士队以35-16领先。

  悉尼国王队连追5分开始第二节,爵士队迅速回应7-2的小高潮,他们继续保持19分领先。这之后爵士队有些放松,命中率下降,悉尼国王队连进2个三分球,连追8分以31-43落后。爵士队暂停后胡德跳投命中稳住局势,双方之后交替涨分,半场结束时爵士队以58-47领先11分。

  爵士队的胡德上半场得到10分,国王队的里斯奇得到6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胡德连拿5分,爵士队继续扩大优势。卡迪跳投命中,埃克萨姆替补出场两次跳投命中,本节还有2分10秒时爵士队以72-56领先。悉尼国王队追回4分,爵士队毫不示弱,他们外线再中三分,三节结束时爵士队以77-60领先17分。

  米切尔在第四节找到手感,连进两球,内托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2-5的小高潮,爵士队以89-65领先24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已没有了悬念,两队都尽遣替补,最终爵士队以108-83获胜。

  悉尼国王队首发阵容:里斯奇、莱斯利、纽利、艾利斯、布兰奇菲尔德

  爵士队首发阵容:卢比奥、胡德、英格尔斯、费沃斯、戈贝尔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