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唐斯:新赛季是生涯至今冲季后赛最佳时机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中锋卡尔-安东尼-唐斯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接受中外媒体的采访,2015年状元秀非常期待新赛季,因为他认为这是冲击季后赛的最佳时机。



  “我认为新赛季是生涯到目前进入季后赛的最佳时机,其实季后赛已经离我们相当接近了,需要做的就是扎扎实实地实现它。”

  休赛期,森林狼队交易得到了吉米-巴特勒,签下了杰夫-蒂格泰-吉布森以及贾马尔-克劳福德,实力有了明显地提升,甚至被认为是超级强队。唐斯没有否认森林狼是一支出色的队伍,他也希望通过努力使得球队能够更上一层楼。


  “我们是一支很棒的球队,人员组建得很好,很多人也把我们称为超级球队。当我听到这些,我把它当做是激励,回到球场尽力地往这方面靠近。”

  至于是否能够抗击勇士的问题,唐斯表示先完成球队的目标要紧。

  “这个赛季我们的目标还是季后赛。你们也可以看到,我们的赛程并不轻松,有很多硬战,而且球队有很多的新面孔,还需要一些时间去磨合。”

  从季前赛的前两场来看,森林狼队表现得相当不错,尤其上一场在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逆转了卫冕冠军勇士。

  “我认为我们在比赛中保持镇静方面做得越来越好。深圳赛就是最好的例子,我们在落后13分的情况下,一点一点追分,展现镇定的一面,无论情况如何,坚持执行战术计划。”唐斯补充到。

  今天晚上,森林狼将再战勇士,唐斯能否率队再胜勇士呢?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关于"唐斯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