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里芬29+8路威18分 快船主场大胜太阳42分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在今日的比赛中,伤兵满营的太阳客场挑战快船,此前太阳两战皆负,快船则取得了揭幕战的胜利。首节一上来,约什-杰克逊用罚球为客队首开局面,钱德勒和沃伦接连命中帮助太阳取得7-5的开局,但这也是整场比赛中太阳取得的最后一次领先,随着布雷克-格里芬和帕特里克-贝弗利接连命中三分,快船逐渐掌控了比赛的主动权,首节结束,快船23-18领先5分。



  次节伊始,路易斯-威廉姆斯打成2+1,贝弗利也连续命中两球,分差被拉开至10分左右,随后德文-布克连续命中帮助太阳紧咬比分,随着格里芬在半场结束前的三分命中,快船58-44领先14分结束了半场争夺。易边再战,太阳进攻陷入停滞,失误不断,快船趁机打出一波12-2的攻击波,将比分差距拉开至24分,三节结束,快船90-64领先太阳26分。进入第四节,由于分差过大,比赛早早地失去了悬念,双方均派出替补阵容出战,最终,快船130-88主场大胜太阳。

  太阳数据:约什-杰克逊12分1篮板;德文-布克15分4篮板;TJ-沃伦9分3篮板;泰森-钱德勒6分14篮板;亚历克斯-莱恩15分7篮板。

  快船数据:帕特里克-贝弗利15分2篮板;布雷克-格里芬29分8篮板;德安德烈-乔丹8分13篮板;达尼罗-加里纳利12分8篮板;路易斯-威廉姆斯18分6助攻。

  [伤病名单]

  太阳:阿兰-威廉姆斯、达文-里德和布兰登-奈特均膝盖受伤;贾里德-杜德利脚趾受伤。

  快船:雅米尔-威尔逊背部不适;米洛什-特奥多西奇左脚受伤退出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