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克:我会起到领袖作用 拉塞尔在勇士很合适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太阳球星布克在参加少年篮球训练营相关的活动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当被问及下赛季太阳战绩是否会有所改观,布克说:“是的,每次碰到这个问题我都会这样回答,我真的相信我们可以。”

  谈到今夏太阳队阵容的变化,布克表示:“我很兴奋。我们拥有优秀的教练团队,拥有在联盟中征战多年的老将。我们签下了卢比奥,续约*-乌布雷,沙里奇和阿隆-贝恩斯也来到球队。我非常期待和这些家伙一起出场打球。我们有一群非常优秀的球员,他们季后赛经验足够,知道达到那个程度需要付出什么努力,我会听取他们的指导。与此同时,我也会努力做好球队领袖,帮助教练统领全队。”

  谈到球队主教练蒙蒂-威廉姆斯时,布克表示:“他是个实实在在的人,球队聘请他过来后,我和他吃了几次饭,我们谈到了未来前进的规划,他很坦率,有啥说啥。这点也挺重要的。”

  谈到在休赛期曾招募好友拉塞尔这件事,布克表示:“显然当你有机会和一辈子的好友并肩作战时,这么棒的事我总要试试。但我认为他在勇士也会很合适,我们的关系远大于篮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