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放大镜分析:鹈鹕双塔欺负湖人内线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鹈鹕(客)VS 湖人(主



  2017-2018赛季双方球队战绩:鹈鹕队0胜2负排名西部第13,湖人队1胜1负排名西部第9。

  最近十场比赛双方球队交战记录:湖人队5胜5负


  预计双方首发:


  鹈鹕队:朱-霍勒迪、伊托万-摩尔、丹特-坎宁安、安东尼-戴维斯、考辛斯

  湖人队:朗佐-鲍尔、英格拉姆、布鲁尔、小拉里-南斯、布鲁克-洛佩斯

  双方球队2017-2018赛季常规赛场均数据:

  鹈鹕队:场均得分105.5分、场均失分15.5分、场均篮板50.5个、场均助攻21.5次、场均失误17.0次。

  湖人队:场均得分112.0分、场均失分119.0分、场均篮板47.0个、场均助攻21.5次、场均失误19.0次。

  分析:鹈鹕内线拥有两位全明星球员安东尼-戴维斯和德马库斯-考辛斯,浓眉哥前两战分别拿到33分18个篮板和35分17个篮板,考辛斯前两战分别有28分10个篮板7次盖帽和35分15个篮板4记抢断入账,但即便如此,鹈鹕仍然还没有拿到一场比赛的胜利。主要原因还是鹈鹕的外线球员实力太差。湖人上一战以132-130击败太阳,郎佐-波尔全场拿到29分11个篮板和9次助攻,在刷新纪录的同时,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天赋和能力。“球哥”要带领湖人提升比赛速度,充分利用由守转攻的机会,因此如何限制他们的转换进攻,成为鹈鹕的问题。两队综合来对比鹈鹕的实力更胜一筹,因为鹈鹕的内线杀伤力实在强。不过以鹈鹕的外线防守能力较为一般,湖人外线将有很多得分机会,本场仍推荐鹈鹕小胜湖人。

  推荐:鹈鹕(客)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