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英格拉姆一扫首战阴霾 单场25分创生涯新高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洛杉矶湖人队客场挑战菲尼克斯太阳队,凭借着布兰登-英格拉姆在进攻端的火力贡献,湖人队最后以132-130险胜对手。



  英格拉姆在揭幕战的进攻状态并不尽如人意,他全场15投3中,最后仅得12分,无力帮助球队扭改败局。赛后英格拉姆饱受质疑,而他显然也需要用一场高光表现来证明自己的价值。

  英格拉姆此役在进攻端展现出了十足的侵略性,他在开局阶段借由突破强打连拿4分,此后又在快攻中飞身双手暴扣打成2+1。但英格拉姆首节并非只能在内线逞威,他在外线获得空位投篮的机会后没有辜负队友的传球,在三分线外一炮即中。

  在次节登场后,英格拉姆在中距离的投篮手感有所下降,于是英格拉姆调整进攻策略,先是通过持球快攻强突制造2+1,随后又借由禁区肉搏获得罚球,并两罚全中。而在次节临近结束时,英格拉姆再献高光表现,在外线持球强投命中。半场结束,英格拉姆揽获17分,冠绝全队。

  易边再战,英格拉姆先是在底线晃开防守跳投命中,随后又背身强打硬挤进内线上篮得手,为湖人队连拿4分。由于英格拉姆此役进攻状态尤佳,太阳队在防守端加强了他们对英格拉姆的限制,但英格拉姆在稍为沉寂后,又持球绕到底角命中远投,帮助湖人队扩大领先优势。三节战罢,英格拉姆拿到24分,刷新职业生涯单场得分新高。

  英格拉姆在末节遭到防守围剿,进攻机会有限,但在末节最后阶段太阳队发起疯狂反扑时,英格拉姆仍能凭借罚球帮助湖人队涨分稳定局面。但同时也要看到,他在最后阶段的两罚一中给太阳队留下了绝杀的机会,好在太阳队没能把握住机会,目送湖人队收获赛季首胜。最后,英格拉姆拿到25分,创下职业生涯单场得分记录。

  英格拉姆在本场比赛所展现出的侵略性令人眼前一亮,但他还需要证明他此役的表现并非昙花一现。魔术约翰逊曾期盼英格拉姆在新赛季场均拿到20分,英格拉姆能否实现魔术师约翰逊的期待并不好说,但他的当务之急是提高他在进攻端的稳定性与连贯性。


更多关于"英格拉姆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