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塞尔16+10+7施罗德末节伤退 篮网捕鹰2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老鹰客场挑战篮网。老鹰率先发力,取得5-0开局。双方命中率都不高,篮网慢慢找到进攻感觉,在克拉布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1-0,成功反超比分。老鹰回敬一波8-0,25-19领先篮网6分进入次节。第二节开始网队加快比赛节奏,增加进攻回合数,收到效果,一举抹平比分差距。比赛陷入焦灼,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网队在卡罗尔的带领下不断取分,以56-53领先老鹰3分结束上半场。易边再战,篮网在拉塞尔的带领下率先发力,比分逐渐拉大。老鹰失误频频,未能组织有效反击,分差已经达到两位数。此后老鹰进攻有所起色,科林斯篮下接连命中,但是防守端形同虚设,第三节结束,77-91落后篮网14分。末节,老鹰一波8-2,比分差距回到个位数。杰弗森2分命中为篮网稳定局势。老鹰在贝兹莫尔和施罗德的带领下打出11-1的攻击波,成功将比分扳平。关键时刻克拉布2记3分让篮网重新领先。老鹰施罗德不慎扭伤脚踝,被搀扶出场。拉塞尔的三分让比赛彻底失去悬念。最终篮网116-104力克老鹰。


  老鹰数据:丹尼斯-施罗德17分4篮板8助攻;肯特-贝兹莫尔16分3篮板3助攻;马科-贝里内利19分;约翰-科林斯14分13篮板;迈克-穆斯卡拉8分6篮板;德维恩-戴德蒙7分7篮板;艾森-伊利亚索瓦9分7篮板。

  篮网数据:阿伦-克拉布20分5篮板;丹吉洛-拉塞尔16分7篮板10助攻;特雷沃-布克14分6篮板4助攻;卡里斯-勒韦尔16分6篮板4助攻;朗戴-霍利斯-杰弗森9分7篮板;德马雷-卡罗尔17分3篮板;季莫费-莫兹戈夫6分5篮板。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篮网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