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来勇士他干劲十足 拉塞尔苦练快出手和对抗投篮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加盟的勇士后卫拉塞尔这个休季一直没有闲着,先是和库里一起合练,然后最近一直在磨炼自己的球技,训练的重点是加快出手和加强对抗训练。

 


  在“勇士通讯”于Instagram发布的视频中,拉塞尔赤裸着上身,汗流浃背,练得热火朝天。拉塞尔主要是练习投篮,可以看得出来,他加快了自己的出手,寻求更稳定的命中率。而且,他很多投篮都有工作人员拿着挡板上前贴身防守,训练他在强对抗下的投篮出手。


  显然,拉塞尔想成为更好更稳定的投手。一方面,他加盟了勇士,将和“水花兄弟”搭档,势必成为联盟防守的众矢之的,他将面临更为严密的防守。另外一方面,拉塞尔也引起外界越来越多的关注,尤其是他上赛季在篮网入选全明星之后,对于他针对性的防守会越来越多。

 


  此前,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来到一支总冠军球队会提升他的比赛,因为他要与最好的球员和教练搭档,他需要提高自己的能力去匹配球队的水平,“我认为这会让你变得更好。”


  新赛季将是拉塞尔的第五个赛季,他上赛季在篮网平均每场贡献21.1分3.9篮板7.0助攻,他接下来一个赛季表现如何将是决定勇士命运的重要因素之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