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克30+7+4拉塞尔徒砍33+6 太阳送篮网3连败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3胜4负)找回赢球感觉。布克得到30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詹姆斯得到24分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打出9-0的小高潮确立胜局,他们在客场以122-114击败布鲁克林篮网队(3胜5负)。篮网队遭遇3连败。


  太阳队的布克22投11中,得到30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詹姆斯得到24分、5次助攻和4次抢断,沃伦得到20分和11个篮板,尤利斯得到11分,杰克逊得到10分和6个篮板,本德得到10分,钱德勒得到2分和13个篮板。篮网队的拉塞尔21投11中,得到33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杰弗森得到21分和7个篮板,丁威迪得到15分和4次助攻,卡罗尔得到13分、5个篮板和4次抢断,勒维特得到11分。

  开赛后太阳队反客为主,他们以6-2领先,卡罗尔还击三分,拉塞尔连进两球,他们率队打出9-0的攻击波,篮网队反超领跑。双方之后形成拉锯战,篮网队保持微弱领先,拉塞尔跑投命中,首节还有4分50秒时他们以20-17领先。本德命中三分率队打出9-0的反击波,太阳队实现反超。泽勒和丁威迪联手4分,尤利斯和伦先后得分,太阳队以30-24领先6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尤利斯打3分成功,他率队连拿5分,太阳队以41-31领先10分。勒维特还击4分,拉塞尔也跳投命中,他们带领球队打出8-1的反击波,半场前3分钟时篮网队追至39-42。布克挺身而出,连突带罚拿下4分稳住局势,双方之后各得几分,詹姆斯半场前出手三分造成拉塞尔犯规,三罚全中,太阳队在两节过后以59-53领先6分。

  太阳队的布克上半场得到19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詹姆斯得到15分;篮网队的拉塞尔得到20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杰弗森得到11分和4个篮板。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沃伦跳投命中,詹姆斯和布克各进一个三分球,本节进行了4分钟时太阳队以76-61领先15分。拉塞尔打3分成功为球队止血,但他们防不住布克,布克还击4分,太阳队继续保持大比分优势。卡罗尔连投带罚得到4分,克拉布贡献5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7-0的反击高潮,第三节还有1分55秒时篮网队追至82-83。丹尼尔斯跳投命中,丁威迪连得5分,篮网队成功反超。尤利斯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太阳队以87-88落后1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交替涨分,和沃伦联手4分,太阳队以97-95反超。卡罗尔还击三分,他带领球队回应7分,篮网队重新领跑。沃伦两罚一中,卡罗尔和杰弗森分别跳投命中,篮网队以106-98领先8分。可是这之后篮网队却进攻哑火,沃伦打3分成功,他率队打出9-0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4分45秒时太阳队以107-106反超1分。勒维特跳投命中帮助球队重新领先,本德命中三分结束9-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太阳队以116-108领先。

  杰弗森跳投命中,詹姆斯单打回应,沃伦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38秒时太阳队以120-112领先。拉塞尔罚中两球,可这之后篮网队连续错失追分机会,他们以114-122落败。

  太阳队首发阵容:詹姆斯、布克、沃伦、克里斯、钱德勒

  篮网队首发阵容:拉塞尔、勒维特、卡罗尔、杰弗森、莫兹戈夫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