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同曦主帅:非常抱歉非常可惜 20次失误太多了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1日 来源:扬子晚报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31日,CBA联赛开始了第二轮的较量。主场作战的南京同曦队挥霍了三节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最终以81:89不敌缺兵少将的北京首钢队,未能取得开季两连胜。


  第四节仅得10分 追分时6个罚球不进

  平心而论,同曦队开场的状态并不好,虽然巴赫拉米开场就投中了一记三分,然而首节就因为过多失误,在进攻上陷入停滞,一度以7:14落后。不过,在杨忠叫了暂停重新布置战术后,同曦队的场面立马有所改观,换下琼斯换上希克森,同时换上张财宝打一号位。同曦在首节结束时反而以21:16反超了5分。同曦的进攻问题,在第二节开场又重新显现,4分钟内竟然1分未得;首钢队进攻效率也不高,所以同曦队在半场结束时,也仅以42:45落后3分。

  第三节,同曦队终于将进攻短暂打开了一节,琼斯、希克森再加巴赫拉米的三人进攻组一次次撕扯着首钢队的防守。相反,首钢队的进攻又陷入了停滞状态。所以这也是同曦队确立两位数领先优势的一节。就在人们以为同曦队能够将优势转化为胜利时,最后一节比赛,又让人看不懂了进攻上再一次呈“无为”状态,而首钢队利用同曦队的无法得分一次次将比分迫近。终于,同曦队被首钢将比分反超,而挥霍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之后,同曦队更是无力在最后时刻追赶比分,尤其在最后时刻的罚球竟然连丢了6个,最终窝囊地输掉了这场本应该拿下的比赛。而整个第四节,同曦队仅得到10分。

  首钢主帅称赢在防守

  同曦主帅表示“失误太多”

  赛后新闻发布会,首钢主帅雅尼斯表示:“我们清楚知道这场比赛是很困难的,大家都知道我们这是一个崭新的球队,崭新的教练组,对于重整球队是很艰难的。我们今天防守端做的非常好。对对方核心球员防守更好了,恭喜我的队员们,这场比赛是很艰难的。每一分每一秒都不放弃,感谢教练组对对方战术的布置,我的队员今天防守非常棒,我们全队控制的非常好,客场只有13个失误,助攻上我们连续两场取得20个助攻。”

  而同曦队主帅杨忠则表示:“非常抱歉非常可惜,我们输掉比赛。这场比赛主要是失误太多,20次失误太多了,希克森打得很好,但下半场琼斯下场之后,我们缺少控制节奏的控卫。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会再接再厉。”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南京同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