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新赛季首张罚单出炉 同曦队长被追加停赛2轮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2日 来源:搜狐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日,CBA公司发出新赛季首张罚单,南京同曦球员冯欣因在禁赛期内出现在比赛场边,被追加停赛两轮。上赛季常规赛第34轮后冯欣吃到停赛8轮的处罚,由于常规赛38轮后结束,剩余的5轮停赛顺延至本赛季。但新赛季首轮仍在停赛期内的冯欣违规出现在了比赛场,因为被追加停赛两轮,停赛延续至本赛季常规赛第7轮。


  以下为CBA公司发布的《关于对2017-2018赛季CBA联赛南京同曦队球员冯欣处罚的函》全文:
各俱乐部、各赛区:

  南京同曦篮球队(以下简称“同曦队”)球员冯欣因2016-2017赛季(以下简称“上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34轮第336场赛后被给予通报批评、停赛8场的处罚,上赛季常规赛36至38轮已执行停赛3场,2017-2018赛季CBA联赛常规赛1至5轮执行停赛5场。

  2017年10月28日,2017-2018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1轮第3场,在同曦队主场对阵北京农商银行队的比赛中,还在执行停赛处罚的同曦队球员冯欣出现在了主席台区域。

  2017年10月31日,2017-2018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2轮第14场,在同曦队主场对阵北京首钢队的比赛中,还在执行停赛处罚的同曦队球员冯欣再次出现在比赛场地,并长时间在球队席后方逗留。

  同曦队球员冯欣的上述行为违反了2017-2018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准则》(以下简称《纪律准则》)第一章第十二条之规定,即“被处以停止参加联赛若干场,或取消参赛资格的运动员、教练组成员、俱乐部工作人员等相关个人,若未被同时处以限制进入球队休息室和体育馆(场)的,则在赛前进入场馆后、比赛中、比赛后离开场馆区域前(以下简称:‘比赛期间’),仅能留在其所属俱乐部球队休息室,不得出现在比赛场地和观众席(含主席台区域)。”

  根据《纪律准则》第一章第十二条之规定,给予同曦队球员冯欣增加停赛2场的处罚,即停赛处罚延续至2017-2018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7轮。

  希望各俱乐部、运动员引以为戒,遵守联赛纪律,杜绝类似情况的再次发生。

      CBA公司

      2017年11月1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