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拉克森:拉塞尔在篮网得到了他想要的机会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4日 来源:NBA.com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3日,《洛杉矶每日新闻报》消息,为了树立英格拉姆和鲍尔的核心地位,湖人今夏把榜眼控卫拉塞尔送到篮网。明天将是拉塞尔首次以客队球员身份重返斯台普斯中心。

  虽然已经不同队,但湖人球员都在关注这位前队友的表现。本季拉塞尔场均得到21.7分的生涯最高分,克拉克森说:“你看到他现在在布鲁克林的表现了吧,他有了全新的家,看上去很适合他。他既能组织也能得分,有大量持球,他正打着自己最舒服的篮球。”

  被湖人这么轻易放弃,拉塞尔肯定想明天在旧主面前证明自己。克拉克森说:“他会努力拿到30分?40分吧?我不知道他到时候会投多少,他肯定想赢球。他肯定想努力赢球。”

  湖人主帅沃顿也在关注拉塞尔的表现:“我一直在关注他,他一直打得很不错,我为他开心。他的投篮很好,打出了漂亮的数据,他们的球队现在也取得了一些成功。”

  同为拉塞尔好友的兰德尔说:“老实说他很兴奋,他有了全新的开始,他还在纽约、布鲁克林这样的大城市,他现在显然打得很好。”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