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爹:我儿将比科比更大牌 靠社交媒体可以造势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湖人依然在重建,但他们却吸引了很多关注,这其中主要是因为榜眼秀鲍尔和他的老爸,日前,老鲍尔对媒体表示,儿子可能会比科比更大牌。


  “伦佐可以变得比科比更大牌,”老鲍尔说道。

  采访他的记者里奇问:“如何做到?”

  老鲍尔:“社交媒体。”

  随后,老鲍尔还表示,他之所以不在电视平台上搞自己家族的真人秀节目而选择在网络上搞,原因就是网络对观众更有吸引力。

  “现在谁还在看电视啊?人人都在玩手机好嘛,”老鲍尔说道。

  确实,现在全世界已经进入社交媒体的统治时代,如今的NBA球员往往比几十年前的球员能得到更多的舆论关注,比如像老鲍尔,他本身就受益不少,由于自己的大嘴巴喜欢放各种豪言,他总是被媒体各种炒作,而这些在网络上传播得更加快速。

  本赛季,湖人虽然没有大牌巨星,但观众早知道了鲍尔的大名,湖人的球票也是卖得相当好,而老鲍尔也拥有不少“粉丝”,甚至有观众在比赛现场排队和他握手。

  像老鲍尔这样的炒作思路,他的儿子始终保持着很高的曝光度,或许从这些层面来说,鲍尔确实有可能名气大过科比,但从长久考虑,一名球员想真正拥有忠实的支持者而不是抱着好奇心的关注者,还是需要球场上给力的表现才行。科比之所以成为后乔丹时代最伟大的球星之一,靠的绝不是嘴皮子功夫和赤裸裸的营销。

  本赛季鲍尔场均交出8.8分、6.6篮板、6.7助攻,他的进攻问题仍需要解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