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热身赛 > 正文

詹皇点赞芬森隔人暴扣:你焕发第二春了!继续前进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晚进行的亚洲非凡12联赛中,辽宁男篮以96-91击败菲律宾电信,取得开门红。史蒂芬森本场比赛表现抢眼,个人轰下31分8助攻,其中末节一次单手隔人暴扣引来了勒布朗-詹姆斯的点赞。

  这记暴扣发生在最后一节还剩下4分钟时,当时史蒂芬森正在突破,本以为他会传球或者普通上篮,但没想到面对防守,史蒂芬森忽然高高跃起,隔着对手将球砸进了篮筐!

  这个球打进后,全场观众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史蒂芬森也非常得意,示意观众为他加油。最终史蒂芬森在个人首秀中砍下了31分,另外还送出了8次助攻。

  赛后史蒂芬森将这记隔扣的动图传到了个人社媒上,他表示这场比赛感觉很棒。不想詹姆斯看到后不但点了赞,还留言道:“你焕发第二春了,继续前进吧,兄弟。”

  史蒂芬森曾因为在比赛中对着詹姆斯的耳朵吹气,被视为詹皇的宿敌,不过上赛季史蒂芬森加盟过湖人,与詹姆斯成为了队友,两人也冰释前嫌。

  今年夏天,史蒂芬森与辽宁男篮签约,他被认为会成为CBA赛场上的大杀器,从首秀的表现来看,史蒂芬森在进攻端威力十足,不过也与对手有一些小摩擦,并且与之对位的摩尔轰下了41分,所以在脾气和防守上,史蒂芬森还有待提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热身赛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