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30分大胜!爵士送公牛3连败 费沃斯23+7胡德19分

www.7m.com.cn  2017年1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8胜11负)主场反弹。费沃斯得到23分和7个篮板,胡德替补得到19分,他们率队在三四节打出小高潮一举确立大比分优势,爵士队在主场以110-80大胜芝加哥公牛队(3胜12负)。公牛队遭遇3连败。

 


  爵士队的费沃斯得到23分和7个篮板,胡德得到19分和4个篮板,伯克斯得到15分,英格尔斯得到12分和5个篮板,杰雷布科得到10分和6个篮板,卢比奥得到10分和2次抢断。公牛队的洛佩兹得到15分和4个篮板,波尔蒂斯得到14分和8个篮板,霍勒迪得到12分,邓恩得到12分、9个篮板和4次失误。

  开赛的4平后两队几次交换领先权,费沃斯命中两球率队连取6分,爵士队以17-12领先。洛佩兹两次篮下得分率队追近,费沃斯罚中两球,波尔蒂斯跳投命中,首节结束时公牛队以24-25落后1分。

  波尔蒂斯跳投命中开启第二节,公牛队实现反超。胡德开火独得5分,塞弗洛萨也命中三分,爵士队再次拉开比分。格兰特两次打3分成功,他率队连扳8分再次反超,爵士队三分线再次开火,英格尔斯和内托各进一记三分球,米切尔也贡献4分,半场前2分45秒时爵士队以47-40领先。邓恩率队追回4分,胡德两次跳投命中,费沃斯也拿下4分,爵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5-46领先9分。

  爵士队的费沃斯上半场得到14分和5个篮板,胡德得到11分;公牛队的波尔蒂斯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交替涨分,英格尔斯和杰雷布科各进一个三分球,爵士队以67-53领先。洛佩兹补篮得手,费沃斯保持攻击性又拿6分,英格尔斯再次命中三分,第三节还有4分25秒时爵士队以76-57领先19分。洛佩兹两罚一中,胡德连中2记三分,爵士队把优势拉开到22分。波尔蒂斯连投带罚追回4分,内托命中三分,三节结束时爵士队以87-69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伯克斯发力独得10分,他率队打出12-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5分50秒时爵士队以101-74领先。费尔德两罚全中为球队止血,卢比奥跳投还击,爵士队继续保持27分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爵士队以110-80获胜。

  公牛队首发阵容:邓恩、霍勒迪、瓦伦丁马卡宁、洛佩兹

  爵士队首发阵容:卢比奥、米切尔、英格尔斯、杰雷布科、费沃斯

 

更多关于"NBA 公牛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