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德曼自曝当年自杀却睡着 称现役仅格林像他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当年罗德曼曾是NBA历史上最特立独行的一位球星,而退役后他也时常活跃在大众视线,日前,他接受媒体采访,谈了很多话题。

 


  罗德曼打球时做过许多惊世骇俗的事情,包括自杀,在1993年,他试图开枪自杀,但后来放弃了。罗德曼也详细说了当时的情况。


  “在当时,其实这种心理问题并不是很普遍,拿我来说,我当时是想得到某些人的爱,因为我从未得到我妈或我爸的爱,从来没有,”罗德曼说道。


  “所以当我去活塞时,那里的人很爱我很欢迎我,我很开心,但后来事情变了之后,我就感觉被背叛了,我就迷恋于人们爱我的那种状态,然后有一天,我留了字条,带了枪在车上,把它拿在手上,不过不知道怎么回事,我放起了音乐,就开始纠结到底是哪首……我自杀的事情和篮球完全无关,就是和我想要得到的爱有关。就因为那些爱突然离开我了。”


  “然后有一首歌冒出来了,是珍珠酱乐队的,‘Even Flow’和‘Black’反正差不多是这些,结果我听着就睡着了,然后我醒来,全都是警察,所有人都在那,我根本不知道发生什么了,我完全忘记自己手上拿着枪了,他们把我从车里拉出来,这事完完全全就是这样。”


  谈到如今的媒体环境,罗德曼也是表示,如果当年有这样的媒体条件,他早就是亿万富翁。


  “我很希望当年那时候我们也有这种社交媒体、Instagram、TMZ,所有这些操蛋的东西,我会是他X的亿万富翁,”罗德曼说道,“我是第一个让电视TV在我家拍摄的人,所有这些真人秀的玩意,我都是第一个做的。我其实都不知道怎么弄,反正就是这么干了。”


  罗德曼还谈到如今他和乔丹的关系,他表示:“我和乔丹、皮蓬现在彼此之间非常有爱,因为我们互相本就不是什么黑。我们是朋友,我们并没有每天打电话每天出去玩,但是我们彼此分享爱。”

 


  罗德曼还谈到当今NBA球员里哪个打球最像他的话题,他表示是勇士的格林。


  “球员们在场上打球要有勇气,要去为了赢球做一切自己必须做的事情,这就是我寻求的球员,”罗德曼表示,“固然有库里、勒布朗这样的球员,但我没有看到我所说的这种球员,格林是有一些符合。但除了他外,我没有看到其他的球员有那样的激情,那种爱,那种动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