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厄文不在?照样一击杀死雷霆 万万没想到英雄是他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0日,凯尔特人在主场100-99战胜雷霆马库斯-莫里斯在最后1.2秒命中制胜三分,让绿军反超并终结了比赛。他本场比赛13投8中,三分6投3中砍下21分4篮板,效率很高。


  凯尔特人在最后5分钟的生死时刻已经打的很被动,尤其是外线铁了一整场的安东尼布鲁尔找到手感,接连飙进三分,而亚当斯维斯也不断冲击内线造成犯规。

  最后24.7秒,维斯两罚全中后雷霆已经领先6分,按照一般比赛剧本来说,此时比赛悬念已经结束了。但绿军没有放弃,暂停后塔图姆迅速抢分,罗齐尔又对维斯犯规,结果他两罚一中。12.7秒,罗齐尔迅速飙进三分,绿军再对安东尼犯规。

  安东尼这次两罚全丢可以说扭转了比赛局势,时间还剩8.4秒,绿军有球权,只落后两分,一切皆有可能。而在最后一攻的布置上,他们也没有浪费机会,塔图姆内线吸引防守注意后传出给外线的莫里斯,莫里斯不慌不忙运球躲过扑防,随后出手命中反超三分。留给雷霆的时间不到2秒,最终维斯绝杀还是失败。

  对于绿军来说,这场胜利可以说意义很大,因为他们多位核心休战,厄文斯玛特布朗都没打,而面对已经取得了6连胜的雷霆,他们还是如此坚韧,莫里斯、塔图姆、罗齐尔、门罗拉尔金都表现出色,绿军可以说是很好的展示了自己的深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