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波:很荣幸能执教美国男篮,这群球员很有天赋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此前,美国男篮官方公布了35人集训大名单,并将从中选出参加明年篮球世界杯和后年奥运会的12人大名单。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将会执教美国男篮,波波表示他很荣幸获得这个机会。

  他这样说道:“能够成为美国男篮的一份子,并和这群球员待在一起,这真的是很大的荣幸,也是很棒的经历。老实说,从杰里(科朗吉洛)决定想要走这条路线开始,我就开始做准备了。我敢确定,当我们在这个夏天会面时,会需要做更多的事情。”

  “当你想象和这些球员们一同站在场上,那会是很棒的念头,”波波接着说,“那是一种兄弟情义,他们天赋异禀,这些家伙之间有友谊,他们享受着待在一起的状态。这种文化已经形成了。”

  波波的上一任是迈克-沙舍夫斯基。老K教练带领下的美国男篮取得了75胜1负的骄人战绩。

  具体入选的球员名单为:哈里森-巴恩斯独行侠)、布拉德利-比尔奇才)、德文-布克太阳)、吉米-巴特勒森林狼)、迈克-康利灰熊)、德马库斯-考辛斯鹈鹕)、斯蒂芬-库里勇士)、安东尼-戴维斯(鹈鹕)、德马尔-德罗赞猛龙)、安德烈-德拉蒙德活塞)、凯文-杜兰特(勇士)、保罗-乔治雷霆)、埃里克-戈登火箭)、德雷蒙德-格林(勇士)、布雷克-格里芬(活塞)、詹姆斯-哈登(火箭)、托拜厄斯-哈里斯(快船)、戈登-海沃德凯尔特人)、凯里-欧文(凯尔特人)、勒布朗-詹姆斯骑士)、德安德烈-乔丹(快船)、科怀-伦纳德(马刺)、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凯文-乐福(骑士)、凯尔-洛瑞(猛龙)、CJ-麦科勒姆(开拓者)、克里斯-米德尔顿(雄鹿)、维克托-奥拉迪波(步行者)、克里斯-保罗(火箭)、以赛亚-托马斯湖人)、克莱-汤普森(勇士)、迈尔斯-特纳(步行者)、肯巴-沃克黄蜂)、约翰-沃尔(奇才)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