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亚布塞莱谈膝盖伤势:希望季后赛开始时完全恢复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由于在之前与公牛的比赛中膝盖受伤,凯尔特人前锋盖尔雄-亚布塞莱缺席了球队最近的两场比赛。在今天绿衫军与奇才的比赛前,亚布塞莱接受采访谈起了自己目前的伤病情况。


  “我感觉好多了,”亚布塞莱说道,“我自己的目标是要在季后赛开始时准备好,这也是球队对我的目标。”

  在此前与公牛的比赛后,亚布塞莱的膝盖出现了酸痛迹象,不过随后的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并没有大碍。亚布塞莱表示,他自己也不清楚自己究竟是何时受伤的。

  “真的不确定,比赛中我只有一点感觉,但到了第二天就真的很疼。我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但结果显示没什么问题,现在我还不错。缺席比赛让我有些沮丧,但现在我很开心自己的膝盖没什么大问题。”亚布塞莱如此说道。

  本赛季至今,亚布塞莱共出战36场,场均6.4分钟内可以得到2分1.5篮板0.5助攻。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