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贝尔:要保持谦虚,还有许多东西等着我去学习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勇士新秀乔丹-贝尔近日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了他在本赛季的伤病和状态起伏,以及他的队友凯文-杜兰特对于他的帮助。

 


  谈到保持谦逊的重要意义时,贝尔说:“噢,那是当然。一开始的时候很容易,但之后我没能以同样的强度去打球。我曾经有一段时间打得很自在,我现在依然在努力,但就是没能找回之前的状态。”

  今年1月中旬到2月底,贝尔因左脚踝扭伤连续缺席了15场比赛。但在复出了四场比赛之后,他在对阵篮网的比赛中扭伤了右脚踝,再度缺席了3场比赛。

  “我意识到这是一个学习的过程,”贝尔谈到伤病和状态反复时说,“对于篮球,你以为自己已经懂了很多,然而实际上还有你从未接触过的东西在等着你去学习。这就像是读书一样,你以为你已经读完了一本书,然而你发现这只是12册系列丛书中的一本。”

  贝尔在采访中表示,他的队友凯文-杜兰特向他提供了许多帮助,他也从杜兰特的场上表现和平时训练中学到了很多。“即使我每天都能见到他,我依然会对他在每次训练中的努力程度感到惊讶,”贝尔说,“如果我们以列队上篮开始训练的话,他会是第一个将球大力扣进篮筐的人。也许不是每个人都已经完全地热身好了,但他的状态就像是在说‘来吧,我已经迫不及待了’。他告诉我说:‘我如此的努力是出于我对于篮球的热爱,我对比赛的热爱。’他一直在说他想要变得更好,一直变得更加出色,每天都比前一天有一点进步。看到他的努力,我默默地告诉自己:‘我的努力程度还远不及他,所以我要打起精神来。’”

  在过去两轮系列赛的十场比赛中,贝尔一共获得了36分钟的出场时间。在谈到贝尔近来的表现时,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说道:“他在过去的几周中做得很出色,训练很努力,状态也保持得不错。他在上场的时间里表现得很好,如果这个系列赛有机会派他上场的话,我不会犹豫的。”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