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在中国社媒继续活跃! 劳森苦练:想看累死的男孩?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的分区决赛正在激烈厮杀,季后赛首轮出局的奇才队后卫、前山东队外援泰-劳森则继续着自己的疯狂训练模式。北京时间今天早上,劳森更新微博晒出自己训练的视频和照片,训练强度相当之大。



  在劳森晒出的“爆发性和调整性训练”里,劳森在训练师的指导下正在进行牵引奔跑训练,练习的是爆发力和调整能力,几组训练下来,劳森明显很累,抬腿奔跑的速率明显下降,从中不难看出劳森的训练强度之大。

  而在另外一条微博里,劳森则晒出了自己高强度训练后累瘫的照片,并调侃说:“有人想看累死的男孩吗?”

  劳森之所以这么努力还是希望能在今年夏天拿到一份合同,尤其是来自NBA球队的合同,虽然本赛季重返NBA后加盟了奇才队并有可圈可点的发挥,但劳森并不能确定和奇才队续约。

  作为一个本赛季长时间在CBA效力、中途才重返NBA的小个后卫,劳森本赛季留给NBA球队参考的比赛和样本并不多,为此,他也需要用更好的态度和赛场外的苦练来获得更多认可,与此同时,夏天的苦练也有助于劳森在下赛季的爆发。

  本赛季,劳森在山东队出战46场,场均出战35.7分钟,场均得到25.5分6.5次助攻。在山东队止步于半决赛后,劳森火速返回美国并火速和奇才队签约,但随着奇才队季后赛首轮不敌猛龙队,劳森的NBA之旅也以短暂而告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