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图姆:教练相信我会打得好 赢下天王山还不够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今天在主场击败骑士,赢下了天王山之战。赛后塔图姆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季后赛至今,塔图姆是球队的头号得分手。虽然季后赛对抗强度比常规赛大很多,但他经受住了考验。

  被问到常规赛和季后赛的区别时,塔图姆表示:“就像白天和黑夜的区别。”

  “(季后赛里)球员们会打的充满对抗性,尤其是面对我这样的年轻球员时。他们比我更强壮,更高大,因此他们就是尝试打的更有对抗性。”塔图姆继续说道。

  谈到自己今天的表现时,獭兔表示教练的信任对他帮助很大。

  “我知道自己要在第一节做更多的事情,就是要打的更有倾略性。”塔图姆说道。“教练相信我会打出正确的回合。”

  全场比赛獭兔出战40分钟,15投7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还有7篮板4助攻4抢断2盖帽。

  在缺少欧文海沃德两大核心的情况下,绿军一路杀进东部决赛,如今又赢下了天王山之战,他们的表现让整个联盟刮目相看。不过在塔图姆看来,球队不能就此满足。

  “我不能说那些已经足够了。”塔图姆说道。“我们距离进入总决赛还差一场胜利,尤其是在经历过那么多事情之后。”
塔图姆还谈到了球队现在的心态,那就是再赢一场,杀进总决赛。

  “要终结比赛是很难的。”塔图姆说道。“你必须倾尽全力,直到比赛的最后一秒。”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