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有实力却得不到认可?利拉德多次因此与网友对喷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NBA官方公布最佳阵容名单后,利拉德的入选成为球迷们争议的一个焦点,甚至利拉德本人也放下身段,亲自参与了这场讨论,直接讽刺了网友的“键盘侠”行为。这也不是利拉德第一次做这样的事了,心高气傲却总得不到认可的他总想为自己证明,至少在斗嘴上不落下风。


  在14年落选梦之队名单后,他直接拒绝了15年梦之队训练营的邀请,因为“这让我感觉不到我是国家队所需要的一分子”。而在连续两年落选全明星后,利拉德则更加不爽,因为他感觉自己打出了全明星水准(两年数据分别为25+6.8和27+5.9),球队战绩也不差,却始终没有得到各队教练的认可。

  也许是受到落选的刺激,16和17两年的全明星名单公布后,利拉德总会爆发出惊人的能量,包括对卫冕冠军勇士的51分,并且率领球队击败了当年获得73胜的对手。人们都知道他心里憋着一股气,一直想要证明自己。

  去年季后赛期间,篮球评论员Chris Broussard在节目中称“乔治湖人会变成利拉德”,而利拉德听到后满脸问号脸。网友在推特上表示认同Chris的观点,利拉德直接回击道:“你们要搞清楚刷数据的意思。刷数据=输球+数据很漂亮,认真打球=每赛季闯进季后赛+数据说明你很重要。我每年都进季后赛了好吧。”

  早在一个多月前,利拉德就表示自己会进一阵,当时便遭到无数嘲讽,人们认为他数据不如维斯,带队不如德罗赞,一阵怎么样都轮不到他头上。如今事实摆在面前,那些球迷又拿出季后赛首轮的表现来嘲讽利拉德,这当然让后者感觉非常不爽了。

  客观地说,利拉德确实有全明星的水准,从心气上看,他绝对是一名好胜的、对荣誉极度渴望的球员。他今年常规赛的表现也确实配得上一阵的荣耀,但在需要为自己证明的大场合又突然隐身,实在令人费解。若不是季后赛发挥过于糟糕,也不至于留人口舌。不过心高气傲的利拉德想要继续打脸,还是要在球场上证明自己才行。

更多关于"利拉德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