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凯尔特人计划在休赛期留下斯玛特和罗齐尔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5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5日,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在上赛季休赛期有重大球员变动的波士顿凯尔特人,在季后赛仅差一场就晋级NBA总决赛的情况下,今年可能选择保持原状。


  斯玛特罗齐尔都在季后赛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但是他们一旦凯里-欧文健康回归之后,他们都将退居次席。考虑到凯尔特人目前的薪资空间缺乏灵活性,将罗齐尔在他价值达到巅峰的时候摆上货架,或者放任马库斯-斯玛特进入自由球员市场是解决目前僵局的最可行方案。

  然而,绿军总经理丹尼-安吉希望能够保持目前阵容的深度。考虑到欧文此前的伤病史,球队的这一选择并无道理。

  尽管去年绿军与斯玛特的续约谈判破裂,但在联盟各支球队普遍缺乏空间的情况下,斯玛特的续约应该并不困难。他在赛季结束后曾称自己值得1200万到1400万美元的年薪,但显然他成为自由球员的时机并不完美。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