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德尔顿和麦科勒姆是全联盟最被低估的球员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马刺前锋鲁迪-盖伊雄鹿后卫埃里克-布莱索以及快船后卫奥斯汀-里弗斯一起参加了一档电视节目,他们谈到了谁是NBA最被低估的球员这一话题。


  小里弗斯首先回答了这一问题:“克里斯-米德尔顿,或者CJ-麦科勒姆。”这个回答得到了另外两人的赞同。

  布莱索谈到队友米德尔顿:“他很会打球,能够扛起球队。他得分能力很强,很谦逊,他在很多方面都非常出色,我喜欢他在场上的表现。”

  盖伊谈到麦科勒姆:“他很可能是全联盟最好的得分手之一,尽管他也许很难入选全明星之类的,因为西部有太多其他出色的球员了。”

  本赛季季后赛,两人都表现非常出色。麦科勒姆场均上场38.8分钟,得到25.2分2篮板3.5助攻;米德尔顿场均上场39.3分钟,得到24.7分5.1篮板3.1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